Killer。

我就是瞎bb一下...。

晚上非常生气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。所以就把不妥的地方重新改了一些x

非常抱歉占了快新tag...想槽一下现象。对事 不想对人 更不对圈。

今天进了个语c群。群里一姑娘在刷快新 还有一些引战和至少是我感觉不适的言论...

话题是突然带到了自己吃的cp上 接着群里就炸了....。我是杂食党本来只打算安静看着来着。然后。

群里的一只KID说吃快青 那姑娘直接来了一句

快青什么只是个玩笑

??。

后面一直刷屏来一些类似于 快兰都是假象 快红不存在这种话。

真的觉得迷。刷屏快新。一直刷。那个群里多数是快新的妹子来着。

然后另一只KID艾特另一只斗子说同体咱们内销吧。我就来了句K快。以下是原话。

我:小声说K快...

姑娘:K快你个仔啊

评论区有小天使说我这样也有点ky了 现在想想确实啊xx。当时非常生气因为群里刷别家的姑娘都被这个姑娘堵回去了。

“只有你们快新可以刷是吗别的不可以?”这么想所以就非常非常不理智地选择说这种话。

非常抱歉我似乎也是在给cp抹黑...。

也有别的妹子说K快不存在怎么怎么样。

???感觉迷。

然后我无fu*k说了光荣退场窥屏 姑娘...

她说。

异性恋性取向才不正确。

异性恋性取向不正确????嗯??

我觉得不管同性异性都是正确的。

不懂现在的姑娘。

以及说快新探平才是真爱

麻烦您去cp群里说行吗。

我就问。为什么说异性恋性取向就不正确啊。

姑娘金句突然冒出。同性才是真爱 异性只为繁衍后代。

这句话我想各位并不陌生。

刚才我又去看了一下。群里有说新快然后发cp图的。

姑娘:邪教。这是哪个邪教画手画的?

不是官配的都是邪教。你吃的也都是。

以及一些 至少是我感觉不适的话。我可能是敏感玻璃心吧...。

我觉得。如果是cp群什么的你刷刷就算了。可是这是个语c群。要适当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。喜欢cp不是这样喜欢的吧。我想如果我不是萌过快新我会觉得这个圈子很乱很多ky什么的。

我吃过快新。我知道圈里有很多妹子很好很温柔。不希望因为这种类似的事造成外圈人对快新的误会。

我们都是真心喜欢这对cp,所以希望能一起努力让这个圈子变得更好。

个人看法 如有不适非常抱歉。

语气有问题也请多包涵...。毕竟是生气的时候码出来的东西语气过激什么的。

总之。我们大家一定也希望快新变得更好。共勉。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