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er。

毒蛇与苹果。

太久没写东西现在一看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。
皇后x白雪公主。性转注意xxx

皇后x白雪公主真的太好吃了呜呜呜。
后续什么的会有的。大概

以下正文x。文笔什么的还请轻喷。
.
.
.
.
.
【一】
“魔镜,告诉我,谁是这个王国最美的人?”


墨绿色长发的男子摩挲着手边造型古朴的镜子,深色的长袍带着金色暗纹在室内昏暗烛光下显得尤为神秘。他声音低沉好听,如同深海中的塞壬吟唱的歌谣般夺人心魄。
古老的镜子微微颤动几下,镜面上缓缓浮现出一抹不甚清晰的金色身影。
“皇宫中的王子殿下是整个王国最美的人。”
男子动作一顿似是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。
“【他的眼眸像是夜空中最美丽的星辰。】”
“人们都这样说。”
自镜子内部传出的话语音调奇异,仿佛古老教堂传出的钟声,有一种让人不得不信服的力量。

【二】

“从今天开始,我是这个王国的王。”

墨绿色长发的男子勾唇侧眸看向眼前少年。少年身体微微紧绷通透的蓝色眼睛装满防备。
少年的皮肤很白。或许是因为不常出门的缘故,苍白得脆弱。他的头发是宛若乌木的暗沉墨色,眼眸中仿佛装着一片星光涌动的蓝色海洋。
不得不说,眼前的少年确实非常漂亮。不过除了这些,少年身上似乎还有些别的令人着迷的东西。
生机。
男子以前自然见过不少的漂亮孩子。可他们都像洋娃娃一般,空有华丽精致的外表却是没有灵魂的人偶。他们的眼睛只是连波纹都不会有的,幽深的湖水。
而这个少年不一样。
他的眼睛里装了满满一片海,眼底仿佛会伴随浪花涌动折射出点点星光。
语言无法形容的美丽,偏偏让人生不出半点嫉妒之心。


【他的眼眸像是夜空中最美丽的星辰】


不知为何就想起了这句。
不只是星辰,而是整片夜空下的大海。
这样的一个人,也许是全世界最美的也说不定。
在男子对少年的样貌表示惊叹时,少年也在打量着他。


男子的容貌自然是不差。比起少年还未长开的清秀稚嫩,男子则是更加成熟。墨绿色的长发束成低马尾用金色缎带绑在脑后,衣着也是华丽到有几分咄咄逼人的地步——当然,衣服只是陪衬,这个人就算是单单站在那里只用一双含笑红眸注视着你,你也会觉得他身侧的一切都已经黯淡下去,眼里除他以外再装不下其他。
男子的眼睛,是有魔力的。
红色的,翻涌着危险的暗潮。像极了埋伏在阴暗中的毒蛇,光是看着便足以让人脊背发凉。可那双眼睛是无上的美丽,就连世界上最最珍贵美丽的红宝石也及不上半分。明明危险,却吸引着人不由自主地一步一步踏进他的陷阱,直至万劫不复。

“...您好。我是这个国家的王子。”


意识到自己非常失礼地盯了对方许久,少年有些慌乱地弯下身行了个礼。对于这个国家王权的更迭少年倒是不在意,反正无论如何,他的职责只是当好一个盛名在外的王子罢了。
男子微微躬身也回了一礼,少年倒是没想到这个新国王会向他行礼,站在那儿愣了一下。
非常可爱的反应。
男子心情非常愉悦,敛下眸掩去笑意。
看来这个新国王也不是太坏。
天真的少年因为一个礼节轻易地放下了戒心,踏入了毒蛇用玫瑰铺成的陷阱。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